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兴城 四大浴场在海湾

2013-12-12 来源: 艺龙旅游指南 作者:
摘要:兴城 四大浴场在海湾2012-08-16 11:15 艺龙旅游指南兴城海滨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的一个主要景区,集城、泉、山、海、鸟五大风光于一体。海滨风景区北靠首山国家森林公园,西邻温泉疗养区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代古城,南与渤
兴城海滨风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的一个主要景区,集城、泉、山、海、鸟五大风光于一体。海滨风景区北靠首山国家森林公园,西邻温泉疗养区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代古城,南与渤海湾中最大的岛屿菊花岛隔海相望。

 

兴城

兴城 图片来源:微图


海滨特色:海滨风景区海岸线长14公里,占地面积15.69平方公里,其中海城面积4.7平方公里。由兴海湾、港口湾、邴家湾和老龙湾四个天然浴场组成。岸边礁石突兀,绿荫蔽日,亭、台、楼、阁隐没其间,妙趣天然,有“三礁揽胜”等景观。首山则位于城东南2.5公里处,以外形像人头得名。平地突起,海拔300多米,放眼观景亭,山海关内外景色尽收眼底。海滨风景区沿岸不仅悬崖陡峭,而且植被繁茂。数十万株黑松林和萌芽松林环抱海湾,红墙绿瓦、亭台楼阁掩映其中。可近看海鸥戏水,远眺渔帆点点,饱览海之风韵。

兴城海滨风景区不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而且拥有二十多处人文景观和文物古迹。不可错过的景观有三礁揽胜、菊花女雕塑、怪坡大佛、圣亚兴海游乐园、洪波涌起坊、九龙滩、观海石、龙回头、卧观日出、天后宫等。

住宿价格:
经济型酒店参考价格150元/间夜,农家院参考价格50元/间夜。

自驾车线路:走京沈高速行至兴城出口。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