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报告称2014年智能机市场iOS安卓将势均力敌

2014-04-04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报告称2014年智能机市场iOS安卓将势均力敌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Canaccord Genuity)今天发布的一份投资报告称,由于未来iOS和Android两大阵营均有重量级产品上市

报告称2014年智能机市场iOS安卓将势均力敌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Canaccord Genuity)今天发布的一份投资报告称,由于未来iOS和Android两大阵营均有重量级产品上市,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市场iPhone与Android市场份额将呈现此消彼长局面,不会出现“一边倒”现象。

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分析师迈克尔·沃克里(Michael Walkley)在这份报告中称,当前智能手机市场,尽管Android产品销量持续下滑、苹果借iPhone 5s占据优势,但这一格局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因为本月Android阵营将有新设备上市。他举例称,比如三星Galaxy S5将在4月11日到达消费者手中。

今年3月份来自该集团的一份调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5s成为美国和其他多国市场上最畅销智能机。但迈克尔称“苹果的胜利可能是短暂的”,迈克尔表示:“我们的后续调查表明,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订购这些新Android智能手机产生了兴趣,我们预计在6月份的季度里,高端安卓智能手机将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并胜出iPhone。”

但该分析师同时表示,Android阵营不应因此过于自大,因为苹果有可能凭借在第三季度推出的iPhone 6,重新夺回智能机市场头把交椅。传闻称苹果iPhone 6将采用更大尺寸屏幕,这有助于推动iPhone忠诚用户升级,同时帮助苹果赢回失去的市场份额。

“鉴于强大的iPhone和iPad客户忠诚度,我们认为,大屏幕iPhone和iPad会(在2014年下半年)创建一个非常强大的升级周期,推动大屏幕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加上新产品将采用新的硬件,用户更新速度加快,都将助推苹果产品份额增长。“迈克尔表示。(编译/若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