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泄露APK文件暗示三星S5 Active版即将上市

2014-04-15 来源: TechWeb 作者:
摘要:泄露APK文件暗示三星Galaxy S5 Active版即将上市【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277个APK安装文件将导入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中。
泄露APK文件暗示三星Galaxy S5 Active版即将上市泄露APK文件暗示三星Galaxy S5 Active版即将上市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277个APK安装文件将导入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中。这意味着三星Galaxy S5的三防版Active即将上市。

  据悉,Galaxy S4也曾推出Active版,其配置和规格与Galaxy S4完全相同,仅仅是外观和材料不同,并具备防水防尘的能力。

  今年GalaxyS5已经在Galaxy S4 Active版的基础上有所突破,达到了IP67的标准,即在1米以下的水中待上30分钟也安然无恙。而三星Galaxy S5Active自然更胜一筹楼,达到IP68的标准。这意味着Galaxy S5 Active在水下1.5米持续1个小时也不会出现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S5直接具备了三防功能,Acitve版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但是@evleaks消息显示,GalaxyS5的Active版本即将上市。(露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