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苹果iPhone 6或将涨价100美元

2014-04-15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4月15日,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当地时间周一披露,苹果正在和运营商谈判,想把新一代iPhone价格上调100美元以争取运营商支持。米塞克说,苹果有
 

  4月15日,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投资公司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当地时间周一披露,苹果正在和运营商谈判,想把新一代iPhone价格上调100美元以争取运营商支持。

  米塞克说,苹果有意把所谓的“iPhone 6”的最低补贴价上调为300美元。目前,移动运营商尚未接受苹果的要求。

  米塞克认为,苹果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可谓“独孤求败”,三星Galaxy S5缺乏对苹果有杀伤力的元素。至少苹果的部分涨价要求将因此得到满足,移动运营商和消费者将为此买单。米塞克称,iPhone平均售价上调50美元能弥补重新设计iPhone对利润率造成的负面影响。业界普遍预计iPhone 6将采用全新设计。

  米塞克估计,iPhone平均售价上调50美元将拉动苹果营收增长2%,每股收益将因此增长11%;iPhone平均售价上调100美元将拉动苹果营收增长6%,每股收益将因此增长24%。

  认为苹果将上调iPhone价格的并非只有米塞克一人。投资公司Pacific Crest估计苹果将把iPhone补贴价上调至299美元,涨价的理由是iPhone 6配置大于4英寸的显示屏。Pacific Crest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认为,价格为299美元的大屏iPhone能提振苹果毛利率,并吸引因大尺寸显示屏而选择Android手机的部分用户。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上周发表投资报告称,苹果今年秋季将发布两款iPhone,一款配置4.7英寸显示屏,另外一款配置5.5英寸显示屏。(竹子)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