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通信

模具照片表明iPhone将采用4.7英寸显示屏

2014-04-15 来源: 搜狐IT 作者:
摘要: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iPhone模具的新照片已经出现,给出了更清楚的信息,揭示新手机的物理尺寸4.7英寸。该模具,据称将被用于制造iPhone 6。模具的外边缘稍高,图中与iPhone 4S的对比表明,iPhone 6比i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iPhone模具的新照片已经出现,给出了更清楚的信息,揭示新手机的物理尺寸4.7英寸。

  该模具,据称将被用于制造iPhone 6。模具的外边缘稍高,图中与iPhone 4S的对比表明,iPhone 6比iPhone 4S更宽更长,被盖会比现有机型大。

  通过对模具的粗糙测量得出下一代iPhone将采用4.7英寸显示屏。契合了以前的传言,包括来自凯基证券分析师最近的预测。当然预测基于下一代手机的外观不会发生显著的变化。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两款不同屏幕尺寸的新iPhone手机。除了传闻中的4.7英寸显示屏,该公司也被认为会发布一个更大的5.5英寸Phablet变种。(春旸)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