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蒜站网——新兴网站综合服务平台

2020-04-0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站作为企业宣传平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一个好的网站对于企业或者个人来说都是必需的门面工程,是对外输出专业形象的保证,同时也是非常好的企业对外宣传窗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站作为企业宣传平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一个好的网站对于企业或者个人来说都是必需的门面工程,是对外输出专业形象的保证,同时也是非常好的企业对外宣传窗口。网站一般通过自建和购买两种方式获得,那么这两种方式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蒜站网在这里给大家解析一下。

自建网站:

建立一个网站,主要是三件事:一申请域名,二设计网站网页,,三安排好服务器,建立网站需要经过前期缜密的策划思考与后期的技术操作。前期的策划非常重要,冷静思考网站的作用与内容策划,会让你少走许多弯路;当然技术也很重要,这有赖于网站技术人员的工作,网页编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真想达到预期的效果,一定要交给专门的人去做。

网站购买:

正是因为自建网站是一件非常需要专业知识背景的工作,现在也衍生出许多的网站服务平台,提供网站交易等综合服务。对应网站建立的三个模块,网站交易(即网站转让)也就涉及域名、服务器以及网站内容三方面的所属权转让。域名转让需要准备注册时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或者是个人的身份证件,还需要域名过户的说明书,如果是企业单位,必须以公司的名义盖公章,如果是个人则需要签名加盖手印。服务器转让:如果是租用服务器,需要与服务商协定将剩下的服务期限转让给对方;如果是购买的服务器,就需要到服务器商家办理服务器转让。网站内容是放在服务器空间里的,交易双方只需要签署网站内容及网站相关信息归属权变更协议就可以了。当然完成以上三个方面所属权转让,只代表网站基本转让成功,还需要携带网站申请书、营业执照、个人信息到工信部修改备案,才算完成完整的网站交易。

蒜站网,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互联网网站服务行业的公司,汇聚各行业品质网站,提供定制代寻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互联网热门城市开设分公司,目前有2000人的专业网站客服团队,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网站综合服务平台,助力万千用户在互联网时代离成功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