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向白衣战士致敬!UTO(悠途)捐赠百万排汗衣,助力白衣战士抗疫!

2020-03-18 来源: 新华在线 作者:
摘要: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无数疫情管控人员深入一线,守护着人民的健康防线。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UTO悠途在切实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无数疫情管控人员深入一线,守护着人民的健康防线。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UTO悠途在切实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发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全力开展“薪火相传,爱心接力”的抗疫助捐活动。为一线医护工作者送去了具有速干排汗功能的套装、T恤、文胸等慰问物资,减轻医护工作者防护服里汗水的侵扰。

从2月10日起至3月6日,已向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肿瘤院区、开发区方舱、江汉方舱等30余家疫情收治医院、援鄂医疗队,进行捐赠驰援。共计捐出19203件UTO排汗产品,总金额达608万2717元。

协和医院接收捐赠物资负责人谢谦表示,上海这家爱心企业想得非常周到,感谢他们为医护人员送来这么实用的礼物。

据了解,UTO悠途品牌创始人张凯也是湖北人,武汉科技大学校友,专注生产研发贴身的排汗服饰。他身在上海,心在湖北,希望能尽企业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