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The18th CIEP|“云”逛展——石家庄国际人才城

2020-09-25 11:3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石家庄国际人才城VR展厅位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虚拟展厅-国内其他参展机构-01石家庄国际人才城。石家庄国际人才城VR特装展厅以蓝白灰颜色设计为主,设计风

The18th CIEP|“云”逛展——石家庄国际人才城

The18th CIEP|“云”逛展——石家庄国际人才城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VR展厅位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大会虚拟展厅-国内其他参展机构-01石家庄国际人才城。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VR特装展厅以蓝白灰颜色设计为主,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像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迎接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石家庄高新区这片沃土创新创业。展厅内容涵盖了石家庄市、高新区、人才城等介绍,政策宣传,引智成果展示,企业人才项目需求等。

The18th CIEP|“云”逛展——石家庄国际人才城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是集高端人才引进、创业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交流为一体,融通政府、企业、社会机构、专业人才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搭建强大的“政企社才联盟”合作平台,打造国际人才集聚平台,全面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实现高端人才集聚、强化区域人才“强磁场”效应,同时加强创新引智载体建设,以“政策创新及服务保障”为核心,提供完善的全链条价值链服务体系,营造培育高端人才创业沃土。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已发展成为集人才、技术、项目、资金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是我国引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大会自2007年落户深圳以来,极大提升了深圳引才引智的工作水平,基本实现了立足深圳、联接港澳、瞄准海外、服务全国的办会宗旨。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beijing/2020-09-25/166085.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