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图游世界

摩德纳

2013-11-18 来源: 爱飞扬旅游网 作者:
摘要:摩德纳地处于意大利艾米利亚,波河的南岸,这里是意大利最安全的风景游览胜地,最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被誉为是意大利美食天堂和引擎之都。

 20131023170514191419.jpg

 

摩德纳地处于意大利艾米利亚,波河的南岸,这里是意大利最安全的风景游览胜地,最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被誉为是意大利“美食天堂”和“引擎之都”。

 

0514191419.jpg

 

摩德纳最佳的旅游时间
摩德纳这里一年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每年4月为雨季,夏天最高温度30度左右,因此夏天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而它的冬天的平均最低温度0度,下雪时一般可达到-8度到-5度,雪厚可到小腿,如果您想欣赏雪景,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31023419.jpg

 

美食
摩德纳的美食在意大利享有盛誉,当地人外出吃饭偏爱到AGRITURISMO,字面意思是“农业旅游”,旅游者戏称其为“农家乐”。这样的地方提供的蔬菜、奶酪、火腿,美酒等大多是店家自产,既新鲜美味又带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价格也较便宜。
 
特产
在特产上,摩德纳著名的是古典香脂醋,这是和意大利老百姓生活密不可分的东西。摩德纳香脂醋的历史悠久,早在中世纪时就开始生产。原本只是当地领主私家厨房里世代相传的美味,既不外传秘方,也不外售产品,偶尔作为贵重礼品向其它国家送送人情。所以,又被称为“公爵醋”、“高贵醋”。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