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

齐达内曾自荐法国队主帅被拒被指缺乏经验

2014-04-1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摘要:原标题:齐达内曾自荐法国队主帅被拒新华社巴黎4月15日体育专电 据一本即将于本周内面世的回忆录透露,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两年前曾拒绝国宝级中场巨星齐达内执教法国国家队的申请。勒格拉埃在他这本名为《98世界冠军:隐秘与权力》的书中说,
原标题:齐达内曾自荐法国队主帅被拒

新华社巴黎4月15日体育专电 据一本即将于本周内面世的回忆录透露,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两年前曾拒绝国宝级中场巨星齐达内执教法国国家队的申请。

勒格拉埃在他这本名为《98世界冠军:隐秘与权力》的书中说,2012年欧锦赛后,齐达内曾表达过接替洛朗·布兰科担任法国队主帅的意愿。二人曾先后于1998年和2000年并肩赢得世界杯欧锦赛冠军。

“齐达内想过来执教法国队,显然他很想得到那个职位,”勒格拉埃写道,“我甚至应他的要求为此与他会面。”

不过勒格拉埃最终拒绝了齐达内的请求,理由是他缺乏经验。现在齐达内是皇家马德里队的助理教练。(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