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超有爱!莫里斯MVP奖杯当爱婴摇篮 感恩一切(图)

2014-04-1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摘要:莫里斯的宝贝睡在MVP奖杯中北京时间4月11日,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在微博上发布一张超有爱的照片,他刚刚出生的儿子睡在他的CBA总决赛MVP奖杯中。莫里斯在今日凌晨三点发了一条微博,微博中配了一张超级有爱的照片,他刚给出生的儿子睡在自己

莫里斯的宝贝睡在MVP奖杯中。

莫里斯的宝贝睡在MVP奖杯中

北京时间4月11日,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在微博上发布一张超有爱的照片,他刚刚出生的儿子睡在他的cba总决赛MVP奖杯中。

莫里斯在今日凌晨三点发了一条微博,微博中配了一张超级有爱的照片,他刚给出生的儿子睡在自己的cba总决赛MVP奖杯中,非常安详。在小莫里斯身边,还有一个篮球,显然莫里斯期待未来儿子也可以成为一位篮球运动员。

莫里斯在微博中写到,感谢我拥有的这一切,我的孩子和篮球,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

莫里斯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将用MVP奖杯当做自己孩子的摇篮,相信这一幕,莫里斯自己也期待了很久。

莫里斯去年和北京队签了两年合同,下个赛季,莫里斯将继续在北京队效力,下赛季也将是莫里斯在北京效力的第五个赛季。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