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阿联赴美特训推迟报到 夸奖宫帅将携手共渡难关

2014-04-1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雨天 作者:
摘要:易建联对于国家队新任主帅宫鲁鸣充满信心,并坚信会与主教练一起帮助中国队走出低谷,"宫指导是一个很老资历的教练,不管是中国还是世界,都有很深的看法,他第一次带我,接下来怎么去新环境里里面,配合教练共同努力,帮助球队如何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在此前结束的亚锦赛中,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中华台北,最终

网易体育4月11日报道:

昨天是中国男篮第三批球员报到的日子,根据规定名单内的队员应该在下午6点前报到。不过截止到最后的报到时间却没有看见易建联的身影,原来这位中国男篮的核心将要赴美进行特训,而在特训结束后他将与国家队会合。

目前,国家队新任主帅宫鲁鸣正在对球队进行换血,而在这支新的国家队中易建联无疑是队中的核心。对于自己的在队中的地位,易建联笑称自己已经是一名老将了,"这应该是我第一次面临这种状况,我最老,其他人都是年轻人,90后都算年龄大的了。"

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作用,易建联坦言自己将承担更多的责任,"要担当更多责任,不光是比赛,首先要理解教练什么风格,他要求你去做什么,然后怎么去帮助年轻球员,打大赛的时候怎么融合到队伍里,更好帮助他们。根据球队需要,担当不同的责任。"

易建联对于国家队新任主帅宫鲁鸣充满信心,并坚信会与主教练一起帮助中国队走出低谷,"宫指导是一个很老资历的教练,不管是中国还是世界,都有很深的看法,他第一次带我,接下来怎么去新环境里里面,配合教练共同努力,帮助球队如何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

在此前结束的亚锦赛中,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中华台北,最终仅名列第五名,而这也是中国男篮一队征战亚锦赛历史上的最差战绩。在此之后,中国篮协痛定思痛,对于国家队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中国男篮的最重要任务是出战8月份的仁川亚运会,届时新组建的宫家军也会接受第一次重大考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