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丁锦辉王仕鹏美国偶遇晒合照 网友调侃称:秀恩爱

2014-04-1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德润 作者:
摘要:丁锦辉通过微博贴出在加州斯坦福大学与王仕鹏的合照,称同在加利福尼亚养伤的两人不期“偶遇”,引发球迷热议,调侃两人有基情,是真爱。网易体育4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丁锦辉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和王仕鹏在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碰面的照片,并声称是不小心偶遇,但跟帖的球迷及网友们则认为历来就私交甚笃的

网易体育4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1日,丁锦辉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和王仕鹏在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碰面的照片,并声称是不小心偶遇,但跟帖的球迷及网友们则认为历来就私交甚笃的两人“有基情”,“是真爱”。

丁锦辉王仕鹏美国偶遇晒合照 网友调侃称:秀恩爱

丁锦辉和王仕鹏在美国偶遇,世界太小了(图来自丁锦辉微博)

4月11日上午6点52分(加利福尼亚时间4月10日14点52分),丁锦辉通过微博@了王仕鹏,并留下这样的文字:今天我俩一不小心就在斯坦福大学偶遇了,哈哈哈,你信吗?此外还贴出9张图片,其中斯坦福桥大学的景观,两张王仕鹏用餐的照片以及他跟王仕鹏的合影。

两大cba球星的搭肩合照引起球迷们的热议,并留下不少有趣的调侃,比如:“缘分呐”、“在一起”、“好基友一起走”、“秀恩爱”、“是真爱”等等,更有球迷恶搞似的表示:“不管王菲李亚鹏文章马伊利在不在一起,只要你和7爷还在一起,我还是相信有真爱的。可怜了我家阿联。”

2013-2014赛季,作为浙江稠州锋线主将的丁锦辉因伤仅仅出战19场,场均贡献11.4分及6.5篮板,前一段时间就前往美国治疗伤病,前国家队主帅邓华德还专程从密歇根州的家中前往旧金山看望他。此次又贴出与王仕鹏碰面的照片,可见大丁的美国之旅并不孤单。

据透露,丁锦辉跟王仕鹏在国家队期间就建立了颇为融洽的私交,此次曝出合照并不出乎意料。但两人均因为伤病,缺席了最新一届的国家队大名单。结束美国旅程后,王仕鹏将返回广东,参加广东男篮于20日开始的新赛季集训。正像他上赛季结束后在微博所说的那样“自信我们能够卷土重来,还会有很多很多的赛季!”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