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广东男篮20日正式集结 刘宏疆尤纳斯去留无定论

2014-04-11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德润 作者:
摘要:尽管如此,广东男篮队内的两大人事去留问题至今尚未给出官方说法,首先是总经理刘宏疆的辞职,刘宏疆在上赛季结束后表示将辞去广东男篮总经理的职务,且态度十分坚决,但俱乐部方面并未公布最终的决定。其次是尤纳斯的合同,“欧洲凯撒”上赛季半决赛最后两场失去指挥权,虽然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因病无法带队,但他是否会执行

网易体育4月11日报道:

距离3月13日半决赛出局已经过去将近1个月,广东男篮将于本月20日全面击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集中后的训练仍将由主教练杜峰来指挥,但目前队内极受关注的两大人事去留问题仍然悬而未决,即刘宏疆的辞职以及尤纳斯的合同。

4月10日,入选中国男篮集训第3批名单的易建联、刘晓宇、周鹏以及高尚将前往北京与大部队会合。4月9日,易建联出席了某品牌瓷砖形象代言人的新闻发布会,休息的近1个月时间,阿联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去美国进行特训,而是将大多数时间用在商业活动及度假等个人事务方面。除易建联之外,周鹏也将按时前往国家队报到,刘晓宇及高尚则会因为伤病的恢复以及在美国参加篮球峰会赛事将推迟报到的时间。

相对于4位国手,广东男篮的其他球员将于本月20日集中,结束为期1个多月的休假,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大多数队员都利用假期时间,通过旅游等方式来恢复疲惫的身心。此次集中后,他们将为新赛季收复失地进行艰苦的训练,据透露,球队集中后的训练仍将由主教练杜锋来带。

尽管如此,广东男篮队内的两大人事去留问题至今尚未给出官方说法,首先是总经理刘宏疆的辞职,刘宏疆在上赛季结束后表示将辞去广东男篮总经理的职务,且态度十分坚决,但俱乐部方面并未公布最终的决定。其次是尤纳斯的合同,“欧洲凯撒”上赛季半决赛最后两场失去指挥权,虽然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因病无法带队,但他是否会执行剩余的两年合同也没有最终的定论。

相信这两大问题将在近期得出明确的答案,毕竟习惯了cba霸主位置的广东男篮势必在新赛季全力以赴,力争拿回失落的总冠军,像阿联所说的那样“重新冲到最高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