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篮球宝贝非诚牵手都教授 前女篮国手表现惊艳

2014-04-1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雨天 作者:
摘要:据悉,在昨晚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一名来自韩国名为金秀贤的男嘉宾引起了全场女嘉宾的关注。此君不仅与当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姓名相同,还以"星星"的经典画面和音乐出场。现实版"都教授"一亮相,便获得了多名女嘉宾的青睐,而来自北京的篮球宝贝许蓓蕾更是以主动爆灯的方式示好。最终,双方成功牵手。而前中国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在昨晚在江苏卫视知名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中,来自北京的篮球宝贝许蓓蕾以主动爆灯的方式,与韩国男嘉宾金秀贤成功牵手。而另一位女嘉宾前中国女篮国手许诺也因女篮国手的身份给广大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在昨晚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一名来自韩国名为金秀贤的男嘉宾引起了全场女嘉宾的关注。此君不仅与当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姓名相同,还以"星星"的经典画面和音乐出场。现实版"都教授"一亮相,便获得了多名女嘉宾的青睐,而来自北京的篮球宝贝许蓓蕾更是以主动爆灯的方式示好。最终,双方成功牵手。

而前中国女篮国手许诺也在节目中有着惊艳的表现。面对花式篮球表演方式出场的男嘉宾,许诺大方的与之完成了篮球的一对一攻防,其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有趣的是,由于许诺身高达1.95米,因此要求另一半的身高标准也必须在1.90米以上。而在主持人孟非的劝说之下,许诺主动将标准降低到1.85米以上,而这也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男嘉宾进入到她的视野中……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