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男篮洗牌令阿联变最老 笑称:要研究如何帮年轻人

2014-04-13 来源: 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作者:
摘要:目前,新一届中国男篮已经集训,而易建联将推迟赴国家队报到。近日,他将赴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特训。“最近以休息为主,下一步就是恢复身体的训练。”易建联表示,自己已与新任主帅宫鲁鸣沟通,“宫指导是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对中国篮球和世界篮球的发展有自己的见解。”阿联笑言,自己不经意间成了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

新京报鹤山讯正在休假的易建联日前现身鹤山碧桂园,出席了为金舵集团代言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打球有输赢都是平常事,“虽然这个赛季总冠军卫冕失败,但下赛季宏远队还可以卷土重来。”

目前,新一届中国男篮已经集训,而易建联将推迟赴国家队报到。近日,他将赴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特训。“最近以休息为主,下一步就是恢复身体的训练。”易建联表示,自己已与新任主帅宫鲁鸣沟通,“宫指导是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对中国篮球和世界篮球的发展有自己的见解。”

阿联笑言,自己不经意间成了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这是我在国家队第一次面临这种状况,我最老了,其他都是年轻人。作为老将,担负的责任自然更多,不光是比赛。我首先要理解教练是什么风格,他要求我做什么,我该怎么帮助年轻球员。”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