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马布里带5大箱行李返美 临行不舍:1个月后就回来

2014-04-13 来源: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 http://www.jinghua.cn 作者:潘天舒 作者:
摘要:这次回美国,老马托运了五大箱行李。不过有两样东西,老马没有托运,一个是北京市荣誉市民奖牌,另一个是象征CBA冠军的金牌,他把这两块奖牌都挂在脖子上。老马在首都机场现身后,要求签名、合影的球迷接踵而至,老马心情不错,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队友方硕、陈世冬以及老马的私人助理一家人都到机场为老马送行。看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下午,马布里从北京起程返美休假,他临行前说:“虽然我舍不得离开北京,但我有很长一阵子没回家了。一个月后我就会回来。”

这次回美国,老马托运了五大箱行李。不过有两样东西,老马没有托运,一个是北京市荣誉市民奖牌,另一个是象征cba冠军的金牌,他把这两块奖牌都挂在脖子上。老马在首都机场现身后,要求签名、合影的球迷接踵而至,老马心情不错,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

队友方硕、陈世冬以及老马的私人助理一家人都到机场为老马送行。看到助理家的小男孩,老马又亲又抱,甚至将自己的cba金牌挂在了孩子的脖子上。

临行之前,老马感慨道:“时间过得真快,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北京这座城市给予我的爱。我心里特别高兴,笑容像阳光一样灿烂。我希望自己能一直拥有这种北京精神。现在我要暂时离开了,但不会离开太久。”

马布里回国后将与家人一起享受短暂的假期,并计划于5月12日-15日期间回到中国,与北京队会合,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