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虎豹兄弟齐聚广州城 朱芳雨为社区篮球助威

2014-04-13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摘要:广东“华南虎”和东莞烈豹的兄弟们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聚首,宏远的朱芳雨和刘晓宇、新世纪的张凯一起为一个社区篮球比赛助威,同时也和现场球迷交流球技。接下来,刘晓宇要奔赴国家队,朱芳雨则继续享受假期,而张凯则担任了这个社区篮球赛的“技术总监”。珠

  广东“华南虎”和东莞烈豹的兄弟们昨天在天河体育中心聚首,宏远的朱芳雨和刘晓宇、新世纪的张凯一起为一个社区篮球比赛助威,同时也和现场球迷交流球技。接下来,刘晓宇要奔赴国家队,朱芳雨则继续享受假期,而张凯则担任了这个社区篮球赛的“技术总监”。

  珠三角篮球大战持续半年

  昨天一早,朱芳雨、刘晓宇和张凯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为“珠江0度,拼个痛快社区篮球嘉年华”助威,这项比赛是珠三角范围内首个以“城市群对抗”为主题的篮球交流活动,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五个赛区以3对3形式来比赛,赛程长达半年,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最后决出总冠军。届时将有不少于35名营员入选“国篮训练营”,前往东莞大朗参加为期3天的特训和互动,而他们的教练将是新世纪球员,张凯将担任训练营的技术总监。

  昨天,张凯可谓不遗余力,不仅在场上和业余篮球爱好者交流中投、三分球技术,还上演了扣篮,引发球迷尖叫。

  刘晓宇不怕“魔鬼训练”

  早上的活动结束后,刘晓宇下午就要飞回北京去国家队报到了。他透露:“联赛进行得很紧张,最近主要是放松下精神,同时做一些身体康复治疗。”不过,即将奔赴国家队的他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没有太大问题,“就算放假,我也有自己锻炼。”他表示,目前还需要做一些力量体能方面的准备。“争取到国家队跟上大家训练的强度。”

  外界风传国家队新帅宫鲁鸣的训练方式很“魔鬼”,对此刘晓宇笑说:“‘魔鬼训练’听起来很恐怖,但我觉得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跟上节奏,这也能证明自己在体能和技术方面的提高。”

  对于这个社区制的比赛,朱芳雨显得饶有兴致,他透露,“我在体校的时候还没算真正成为一个职业球员,有时也会参加社区和市里的比赛,这种比赛挺好,能让很多人享受篮球的乐趣。”

  这次宫鲁鸣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没有朱芳雨的名字,朱芳雨表示自己会尽情享受自己的假期。“假期很长,我也会轻松地享受假期的快乐。我自己的计划里有国内的旅行计划,也有回广西的打算,看看家人、会会同学。当然,我也会在近期去国外做一些调整,希望有一个更加充实的假期。”他说。

  宏远的归队训练时间是4月20日,朱芳雨没有国家队的集训任务,自然可以集中精力备战cba新赛季。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