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NBL一豪强下季目标剑指CBA 当地篮协全力支持

2014-04-16 来源: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
摘要:本报讯(记者苏原平)湖南省篮球协会12日召开年会。省篮协主席杨再辉表示,今年我省篮球赛事好戏连台,除了传统的省直机关篮球赛、贺龙业余篮球公开赛外,还将组织全省大学生篮球挑战赛、首届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等,并将全力支持湖南柏宁俱乐部冲击CBA。

本报讯(记者苏原平)湖南省篮球协会12日召开年会。省篮协主席杨再辉表示,今年我省篮球赛事好戏连台,除了传统的省直机关篮球赛、贺龙业余篮球公开赛外,还将组织全省大学生篮球挑战赛、首届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等,并将全力支持湖南柏宁俱乐部冲击cba。省政协副主席、省篮协荣誉主席刘晓出席年会。

据介绍,省篮协今年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篮球赛事,让湖南球迷“有球看,有球玩”。5月下旬将举行第8届省直机关篮球赛,预计参赛队伍超过40支,运动员达600多人,规模为历届之最。9月底,从各市州脱颖而出的14支球队将挥师长沙,参加全省贺龙业余篮球总决赛,最终的冠、亚军将代表湖南,参加10月份的贺龙杯全国总决赛。7月至9月举办的湖南省大学生篮球挑战赛将为我省大学生送上丰盛的“篮球盛宴”,覆盖全省105所大专院校。11月份,还将举办首届全省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将有近20支球队参赛。此外,第十二届省运会将于9月在娄底举行,篮球项目分为青少年组和成年组,是检阅全省篮球运动水平的一次盛会。

杨再辉介绍,柏宁俱乐部自2012年迁入湖南,为提升我省篮球水平,培育市场做了很大贡献。2014年,省篮协将继续全力支持柏林俱乐部冲击cba。我省还将整合资源,大力扶持雅礼中学、明德中学等篮球传统项目学校,提高我省青少年篮球队伍的水平。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