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21日数据:季后赛首轮5客队获胜 历史首次

2014-04-21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今天进行了季后赛首战的后4场争夺,詹姆斯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得到27分,季后赛总分超越伯德升至历史第8位;阿尔德里奇则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46分,刷新了开拓者队史季后赛得分纪录。此外在首战中有5队客场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今天进行了季后赛首战的后4场争夺,詹姆斯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得到27分,季后赛总分超越伯德升至历史第8位;阿尔德里奇则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46分,刷新了开拓者队史季后赛得分纪录。此外在首战中有5队客场取胜,这种情况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

詹姆斯季后赛总分超伯德

詹姆斯在今天热火对阵山猫的比赛中,砍下27分,使自己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898分,超越伯德的3897分,升至NBA历史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3898分只用了138场比赛,而伯德则用了164场比赛。目前排在詹姆斯身前的是湖人传奇韦斯特,他的总得分为4457分,历史第一名则是乔丹的5987分,现役球员最高的则是科比的5640分。

此外本场取胜,也是热火在三巨头聚首后取得对山猫队的16连胜。

奇才取开门红35年来首次

奇才在今天的比赛中102-93击败公牛,拿到了季后赛的开门红,而上一次他们在季后赛7场4胜制的比赛中拿下首场,还要追溯到1979年。本场比赛奇才队的内内在三秒区外10投7中,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命中率。

阿尔德里奇46分创队史新高

在今天开拓者击败火箭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全场砍下46分18篮板的豪华数据,也创造了多项纪录。46分是开拓者队史季后赛的最高分,此前的最高分是威尔斯的45分。此外阿尔德里奇也是NBA历史上第二位能在首战的客场比赛中砍下至少40分15篮板的球员,上一位能做到这点的球员是1960年的张伯伦,他当时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得到了42分29篮板。

利拉德季后赛首秀31+9比肩詹皇

利拉德在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了31分9个篮板,这也是2006年詹姆斯之后,首位能在季后赛首秀中拿到这一数据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开拓者队史上首位处子战就能砍下30+的球员。此外,阿尔德里奇的46分加上利拉德的31分,也是1992年乔丹和皮蓬组合之后,首对在季后赛中能够同时砍下40+和30+的组合。

首战5队客场取胜NBA历史首次

在开拓者击败火箭之后,季后赛首轮的第一战全部结束,老鹰、篮网、奇才、勇士和开拓者5支球队都在客场取胜,这种情况是在NBA历史中首次出现。而开拓者本场取胜,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在火箭的主场赢球,之前他们曾在火箭主场遭遇过7连败。(ssnake)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