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贝弗利遭恶意犯规竟耍起舞步 侵犯对手后鼓掌吃T

2014-04-21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在季后赛第一轮首回合中120-122不敌开拓者,球队首发后卫贝弗利全场虽然只拿下9分6篮板,但他在防守端给予利拉德的巨大压力以及积极的比赛态度让球迷大加赞赏。如果他在你支持的队伍里,你会很爱他,但如果不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火箭在季后赛第一轮首回合中120-122不敌开拓者,球队首发后卫贝弗利全场虽然只拿下9分6篮板,但他在防守端给予利拉德的巨大压力以及积极的比赛态度让球迷大加赞赏。

“如果他在你支持的队伍里,你会很爱他,但如果不在的话,你肯定就会讨厌他”,这是开拓者的跟队记者看了比赛后对贝弗利做出的评价。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45秒时,开拓者投篮不中,贝弗利拿到球后跑在最前面准备快攻上篮,面对莫-威廉姆斯的防守,贝弗利高高跃起,结果小莫连拉带拽的阻止贝弗利,贝弗利重重的摔倒在地上,没做停留,贝弗利立马起身,一幅要去干架的姿态,旁边队友赶忙去拉开他,走到旁边的贝弗利兴奋的边走边跳,“黑背舞步”引起全场欢呼。事实上,经常看火箭比赛的球迷应该知道,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时,贝弗利起身那一下都给人他要去和对手争论的感觉,但事实上,每次他都会走到旁边去,可见他对于自己情绪的控制是多么的擅长。

整场比赛,贝弗利虽然得分不高,但他在防守端却投入了相当大的注意力,要知道,贝弗利能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联盟里生存 ,他过人的防守实力是最被人看重的。比赛中,我们多次看到贝弗利紧跟着利拉德,丝毫不给利拉德突破的空间,这让利拉德颇为难受。其中在一次防守中,贝弗利被吹了犯规,无奈的他跑到场边鼓掌为自己打气,没想到这个一个举动居然被吹了技术犯规,这也让贝弗利感到很不解。

在赛前的采访中,利拉德也表示他很期待与贝弗利的对位,并夸奖他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贝弗利也恭维了说道“利拉德是个很出色的控卫,很好的带领着开拓者前进”,但真正到了场上,都是激烈的身体接触,贝弗利的防守表现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此外,他积极的冲抢前场篮板多次帮助火箭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本场比赛,贝弗利抢下4个前场篮板,仅次于霍华德的。而在本赛季,贝弗利场均能够抢下1.3个前场篮板,只落后76人当家控卫迈卡威的0.1个,在全联盟所有1号位中,排名第二。

加时赛最后关头,贝弗利防守利拉德时,让利拉德打成2+1,自己也六犯离场。离场时,全场观众为他鼓掌,很显然,他积极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所有休斯顿球迷的欢心。

(忠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