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伍德森谈解职:我现在很好 JR称这是悲伤的一天

2014-04-22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正式宣布,解除教练组全体成员的职务,包括主帅迈克-伍德森。尽管与尼克斯队还剩1年合同,但伍德森的下课在预料之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禅师”弟子史蒂夫-科尔有望继任尼克斯队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正式宣布,解除教练组全体成员的职务,包括主帅迈克-伍德森。尽管与尼克斯队还剩1年合同,但伍德森的下课在预料之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禅师”弟子史蒂夫-科尔有望继任尼克斯队新任主帅。

  得知被解职的消息后,伍德森接受了ESPN的采访并表示自己情况不错。“我现在真的没兴趣对媒体说任何事,”伍德森说道,“我只是尽力理清头绪。这是我正在做的……我现在很好,我已经做教练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我很好,真的很好。是时候继续向前进了!”伍德森2011年担任尼克斯队助教,2012年接替迈克-德安东尼成为球队主帅。

  JR-史密斯在得知伍德森被解雇后,表示了“遗憾和悲伤”。“他一直都对我很好,我认为在他麾下我第1次得到了公平的机会。我认为他做得很棒,对他、对我,以及对我的队友们来说,这都是悲伤的一天,”JR-史密斯说道。

  杰克逊表示,他将立刻开始寻找伍德森的继任者。上赛季伍德森率领尼克斯队取得常规赛54胜的战绩,球队13年以来首次赢下季后赛首轮。但这一季,尼克斯队表现不尽如人意,近4个赛季首次无缘季后赛。

  对此,JR-史密斯表示:“我不知道(解雇伍德森)是否公平,我也没有话事权。我只是想说,如果下赛季还能看到迈克(伍德森)的话,那会很棒。不过菲尔-杰克逊赢得过那么多总冠军,他理解篮球,所以我们必须信任他的决定。”(jim)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