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曝科比已开始魔鬼训练 立志新季开赛前重返巅峰

2014-04-22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已经于本周二开启了自己为期6个月的特训计划,立志定要在10月底开启的新赛季前彻底走出伤病的困扰,恢复至自己最好的战斗状态。据知情人透露,从欧洲返回洛杉矶的科比周二清晨早早地就走进了训练馆,开始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已经于本周二开启了自己为期6个月的特训计划,立志定要在10月底开启的新赛季前彻底走出伤病的困扰,恢复至自己最好的战斗状态。

  据知情人透露,从欧洲返回洛杉矶的科比周二清晨早早地就走进了训练馆,开始他日前声称的“苦练6个月”的第一天。因为跟腱手术,上赛季科比直到赛季中途才匆忙复出,但却又撞伤了膝盖骨,在打了短短6场比赛之后,湖人后卫便高挂免战牌至赛季结束。此前的几个星期,科比已经开始进行轻微的个人训练,如骑自行车等,但医生一直未允许他进行剧烈的跑步以及篮球相关的训练。不过现在,无论是湖人队医还是科比的德国医生,都已经对他放行。

  前几天,科比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带着家人前往欧洲,与妻子畅游法国大秀恩爱。再往前一点,湖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时,科比还借偏头痛之故缺席了现场感谢主队球迷的讲话,可见他对这个赛季的失望。但在那时没人知道的是,科比前往欧洲并不单单只为游玩,也是为了对自己的膝盖继续进行治疗。和前几个赛季的休赛期一样,科比让自己熟悉的德国医生又为他的膝盖做了注射富血小板血浆治疗,以缓解关节炎症。

  科比最近一次和湖人同时公开露面还是在上个月,除此之外,他一直专注于自己的身体复健训练。在3月中旬,科比公开宣布自己确定不会在本赛季复出时,曾对湖人表示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希望球队新赛季能够更努力地提升实力。现在他马上要做出榜样了——前几天,当湖人球星确定了自己可以恢复正式训练后马上发表个人宣言称,要赶快将这个操蛋的赛季抛之脑后,开始训练迎接一定会是“史诗般”的新赛季。

  “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的样子吗?”这句科比曾经的名言,看来又可以重新被他每天挂在嘴上。但湖人球星从来都不会只说不做,这6个月的磨练,必将成为科比新赛季重返巅峰的保证。

  (哲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