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休媒吐槽林书豪没防守 巴克利:谁都喜欢打火箭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一场本该属于火箭的胜利,最后眼睁睁地从自己的手中丢掉。赛后,《休斯敦纪事报》总结了首战五大问题,吐槽林书豪没有防守。而巴克利更是嘲笑到,因为火箭没有外线防守,所以谁都喜欢打火箭。《纪事报》总结到,火箭头号问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一场本该属于火箭的胜利,最后眼睁睁地从自己的手中丢掉。赛后,《休斯敦纪事报》总结了首战五大问题,吐槽林书豪没有防守。而巴克利更是嘲笑到,因为火箭没有外线防守,所以谁都喜欢打火箭。

《纪事报》总结到,火箭头号问题就是防不住阿尔德里奇。不论是琼斯,还是阿西克,还是魔兽,都没能阻止阿德。然而,阿尔德里奇被罚下之后,火箭依然没能拿下比赛,问题就出在球队的外线防守上。特别是对利拉德的防守。

于是,林书豪首当其冲成了《纪事报》抨击的矛头。“林书豪根本没有防守”,《纪事报》的文章写到,“利拉德对他轻而易举地突破,如果贝弗利不能打,那么火箭的控卫位置只能等待被打爆。”确实,今天林书豪对利拉德的防守很失败,甚至让利拉德差点完成3加1。

然而,谁都知道,火箭的外线防守问题,绝对不是林书豪一个人的问题。事实上,除了贝弗利,不论是林书豪,还是哈登,还是帕森斯,外线防守都几乎是形同虚设。巴克利就嘲笑到,“火箭不会是(总冠军)竞争者,因为他们没有外线防守,对手就喜欢打这样的球队。”

事实上,火箭可以借鉴开拓者对哈登的防守策略。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他们抓住哈登防守差的软肋,坚决打哈登这一点。逼得哈登不得不把很多精力分到防守上,结果大大影响了哈登进攻的效率。因而,既然短时间内无法改善这一顽疾,那么也许火箭只能跟开拓者对攻到底。

(艾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