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曝诺阿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全能中锋比肩26年前乔丹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爆料,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已经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NBA官方与公牛将在稍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公牛队官方表示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爆料,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已经当选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NBA官方与公牛将在稍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公牛队官方表示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一项奖项的归属。种种迹象表明,诺阿将荣膺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如果诺阿真获此殊荣的话,他将成为继87-88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公牛队球员。

诺阿是联盟最棒的大个子之一,他完美诠释了技巧、能量、努力和激情。可以说诺阿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12.6分11.3篮板5.4助攻1.2抢断1.5盖帽的数据,单赛季还送出4次三双的成绩。现年29岁的诺阿一共在NBA混迹了7年,总共打了476场常规赛,其中396场首发,场均出场29.8分钟有9.9分9.4篮板2.7助攻1.5盖帽入账。

在德里克-罗斯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现在的诺阿无愧于公牛队的大心脏和灵魂。除了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之外,阿格雷伊还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在任何最佳阵容的评选中,诺拉都能进入第一或第二阵容。这一季在诺阿的带领下,公牛队常规赛取得48胜3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4位,球队握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诺阿目前正跟随公牛队征战季后赛。昨天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公牛队以93-102告负奇才队。比赛中,诺阿出场打了40分钟,6投4中拿下10分10篮板4助攻。

有消息源显示,诺阿或许不会是唯一一个拿到赛季奖项的公牛队球员。队中大前锋泰-吉布森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