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山猫或因杰弗森受伤变打法 热火:什么调整都不怕

2014-04-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作者:
摘要:“你可以说他基本上是一条腿在场上打那场比赛,”波什说道,“我们一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就主攻他了,大量地给他制造难题,挑战他,看看他的情况到底如何。”这就是一支强队在比赛中的调整能力,能够及时根据对方的情况做出自己的战术调整。山猫本来是低位主导的球队,在杰弗森受伤后,他们更多的改为打挡拆配合。“我们可以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首战击败了山猫,在首轮季后赛取得了1-0领先,对方的中锋杰弗森受伤是一个意外因素。

“你可以说他基本上是一条腿在场上打那场比赛,”波什说道,“我们一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就主攻他了,大量地给他制造难题,挑战他,看看他的情况到底如何。”

这就是一支强队在比赛中的调整能力,能够及时根据对方的情况做出自己的战术调整。山猫本来是低位主导的球队,在杰弗森受伤后,他们更多的改为打挡拆配合。

“我们可以打一切风格的篮球,只要是比赛需要我们去完成的,我们都可以做到,”哈斯勒姆表示,“我们有防挡拆配合的能力,我们也有低位防守安排,所以下一场比赛要看他们怎么打,我们再做出自己的调整。”

山猫很可能将减少杰弗森主打的分量,增加后卫沃克攻击的比重,这就要考验热火两名控卫的防守能力了。

“防沃克最主要的一件事情就是你要防他快攻反击,”查莫斯表示,“他在首战里大部分得分都是这么来的,而不是利用挡拆来制造机会。我们要继续保持我们对他的防守,不让他打快攻。”

“季后赛主要就是考验调整,我们会看他们怎么做,然后随机应变。在季后赛期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所以你要为一切事情做好准备。”

“山猫会把防守放在第一位,这是他们相当强的一个优势,他们的防守不逊于联盟中的任何球队,”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所以你要让全队5人都致力于团队进攻,别让他们引诱你随便投篮。”

“首场交锋我们双方打得都很卖力,现在季后赛真正展开大幕,我们将渐入佳境,”韦德说道,“如今我们阵容整齐,人手相比上赛季也有了更加充足的轮换准备。”

相关阅读:山猫发布下赛季球队LOGO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