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麦蒂棒球首秀后请全队大餐 承诺在队一天请一天

2014-04-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一号信仰 作者:
摘要: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据TMZ报道,麦蒂在完成自己的棒球联赛首秀后,请自己的全部队友一起去中餐馆吃了一顿大餐,他还表示,只要自己还在队中,队友们就每天都有大餐吃。麦蒂完成自己的棒球联赛首秀据称,麦蒂在自己参加棒球队(糖城蚊子队)的首秀前,就曾允诺自己的队友们,只要他在队中一天,就会请队友们吃大餐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据TMZ报道,麦蒂在完成自己的棒球联赛首秀后,请自己的全部队友一起去中餐馆吃了一顿大餐,他还表示,只要自己还在队中,队友们就每天都有大餐吃。

麦蒂棒球首秀后请全队大餐 承诺在队一天请一天

麦蒂完成自己的棒球联赛首秀

据称,麦蒂在自己参加棒球队(糖城蚊子队)的首秀前,就曾允诺自己的队友们,只要他在队中一天,就会请队友们吃大餐。

赛后,麦蒂兑现自己的承诺,带着全队人员去到了一家名叫“P.F. Changs”的中餐馆。麦蒂显得异常兴奋,他表示自己“把队友们伺候得好好的。”

那场比赛里,麦蒂所在的糖城蚊子队以10-1战胜了阿尔文海豚队,麦蒂只出战了其中一局,作为投手的他送给对手3次安打,但是他表示自己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中迈出了一大步。

“我真的很享受打棒球,”麦蒂说:“我每天都期待着去棒球场,期待看到我的队友,与那些家伙厮混在一起,建立新的友谊,那些家伙能够帮助我,给我建议。这些都是我很珍惜的经历,永生难忘。”

目前34岁的麦蒂在NBA一共打了15个赛季,期间七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赢得得分王。他职业生涯场均上场32.7分钟,贡献19.6分5.6个篮板以及4.4次助攻。

今年2月,麦蒂就开始试训棒球队。2月10日,他来到蚊子队和替补球员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训。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向ESPN透露,教练组对于麦蒂的试训表示满意,称他的试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那么,麦蒂就这样正式变成了一位棒球队员?有可能。不过,目前蚊子队有34名球员,在下个星期,他们必须要将球队球员总人数缩减至27日。届时,麦蒂是否能继续征战棒球联盟的结果即将出现。

推荐阅读:球星跨界就业别样精彩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