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猛龙经理爆粗口遭联盟警告 公开向篮网球迷道歉

2014-04-22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吉里由于在赛前演说中爆粗口而收到联盟警告,但他不会因此受到联盟罚款或其他处罚。猛龙季后赛首轮与篮网相遇,两队在北京时间4月20日展开首场厮杀。而在比赛之前,猛龙总经理乌
马赛-乌吉里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吉里由于在赛前演说中爆粗口而收到联盟警告,但他不会因此受到联盟罚款或其他处罚。

  猛龙季后赛首轮与篮网相遇,两队在北京时间4月20日展开首场厮杀。而在比赛之前,猛龙总经理乌吉里在球馆之外发表演说时大爆粗话,并喊出“干死篮网”的词语。此言论一出便遭到纽约媒体和球迷的疯狂反击,之后乌吉里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就此事与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篮球运营主席罗德-索恩进行了交流。

  据消息源透露,联盟方面认为乌吉里的演讲是为了调动球迷们的情绪,且他在担任掘金和猛龙总经理时无不良表现,因此决定不予处罚。而乌吉里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无意攻击篮网。

  “我选择了错误的词语,我要向孩子们和布鲁克林的人们道歉。我无意攻击他们,我只是想调动球迷们的情绪。”乌吉里说,“你知道我的感觉,我只是不喜欢篮网,我向他们道歉。”

  (boring)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