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诺阿:获奖得益于主帅体系 锡伯杜:我和他心相通

2014-04-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Mock 作者:
摘要:在颁奖仪式上,诺阿的父亲也到场,脸上满是笑容。同样一直微笑的还有锡伯杜。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诺阿将荣誉分给了自己的教练。“锡伯杜,”诺阿说,“我们当然有过艰难的时刻,有过起起伏伏,但是如果没有你的体系,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锡伯杜在联盟已经呆了20多年,他深知如果没有诺阿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也没有机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的乔吉姆-诺阿获得了本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在颁奖仪式上,诺阿表达了对主教练汤姆-锡伯杜的感激,他表示锡伯杜教练的体系成就了自己和球队。

在颁奖仪式上,诺阿的父亲也到场,脸上满是笑容。同样一直微笑的还有锡伯杜。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诺阿将荣誉分给了自己的教练。“锡伯杜,”诺阿说,“我们当然有过艰难的时刻,有过起起伏伏,但是如果没有你的体系,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锡伯杜在联盟已经呆了20多年,他深知如果没有诺阿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也没有机会成为最佳主教练的候选人。这一对师徒搭档,让多次陷入困境的公牛保持向前的态势。

“我认为他懂得我在想什么,我也懂得他在想什么。”锡伯杜说,“他很有性格,是那种你很乐意去执教的球员,因为他懂得胜利的重要性。”

这种求胜的渴望一直在诺阿心中,而锡伯杜将这种信念从诺阿的心中激发出来。锡伯杜每一天都在督促诺阿保持进步。两人都对媒体说,他们之间有过掏心窝子的对话。

“防守帮助我们取胜,胜利当然是最重要的事情。”诺阿说,“我记得有一天在训练之后,我对教练说,‘你知道吗,如果我们不能赢球,那么我真的、真的会憎恨你’。他回答道,‘相信我。我和你的感受是一样的'。”

慢慢地,锡伯杜也越来越感受到诺阿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德里克-罗斯严重受伤以及洛尔-邓被交易走的情况下。“我们有过多次对话,我们也知道对方期待的是什么。”锡伯杜说,“我欣赏诺阿的一点是:他不会让局面崩盘。”

“有时候,当你看着他慢慢成长的时候,你会有些不以为然,但是当这4年过去之后,你会发现量变引起质变。”锡伯杜说。

推荐阅读:魔鬼教练大盘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