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马刺将举行发布会公布某重要奖项 波帅获最佳教练?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马刺官方通知媒体,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或将宣布球队的球员或教练获得本年度NBA的重大奖项。今日凌晨,NBA官方就已经宣布了公牛前锋乔金-诺阿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防守队员称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马刺官方通知媒体,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举行新闻发布会,或将宣布球队的球员或教练获得本年度NBA的重大奖项。

今日凌晨,NBA官方就已经宣布了公牛前锋乔金-诺阿获得了本年度的最佳防守队员称号,而NBA通常在季后赛首轮宣布除了MVP之外的所有奖项。

马刺最后可能宣布的是主帅波波维奇当选最佳最佳教练,理由很简单——这是他应得的。不仅仅因为马刺拿到了本赛季的联盟最佳战绩,更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没有任何一名球员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这是NBA(包括ABA时期)历史上首次。波波维奇在2002-03赛季和2011-12赛季都获得了最佳教练的称号。

还有一个可能是马努-吉诺比利获得本年度的最佳第六人。如果得奖,这将是他第二次拿到最佳第六人称号,上一次他在2007-08赛季拿到这一奖项。阿根廷人本赛季出场68场,只有三场不是作为替补出场。他场均能够拿到12.3分3篮板以及4.3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6.9%。他的赢球贡献率也排在联盟第7位。但是,泰-吉布森、马基夫-莫里斯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可能比他更能赢得投票者的青睐。

另外还有猜测帕蒂-米尔斯可能获得本赛季的最快进步奖,但他得奖的概率还没有吉诺比利大,他每场只打了18.9分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