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温情!勇士季后赛另藏目标 库里:为拯救主帅而战

2014-04-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作者:
摘要:“我们正在力争挽救我们的主帅,”伊戈达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充满压力。”在季后赛开打前,ESPN报道称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或下课,这激起了全队球员的斗志,为主教练而战的斗志。“如果我们输了比赛,打得失去应有的水准,显然人们会开始寻找问题出在哪里,而主教练会是承受最多指责的那个人,”库里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季后赛大幕已经拉开,各支球队都有他们夺冠的目标,不过相比之下,勇士的目标显得有点另类,这次季后赛他们怀揣着一个不同的目标而来。

“我们正在力争挽救我们的主帅,”伊戈达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充满压力。”

在季后赛开打前,ESPN报道称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或下课,这激起了全队球员的斗志,为主教练而战的斗志。

“如果我们输了比赛,打得失去应有的水准,显然人们会开始寻找问题出在哪里,而主教练会是承受最多指责的那个人,”库里表示,“但如果我们在场上全力以赴,每场比赛都打出100%的表现,把握住每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机会,那么别人就没有任何话可说。”

“从始至终,我们一直在力争赢球,我们的战绩每个赛季都在提升。在我看来,这就是出色执教的体现。我不知道你还可以从杰克逊教练身上要求什么,很遗憾在他的执教表现得如此出色的情况下,本赛季竟然还出现了这样的论调。”

“这个赛季打了这么长时间,他一直在应对所有这些负面的言论和批评,他专注于自己的球队,专注于他的信念,所以我想这是很强大的能力。”

尽管未来帅位前景不明,但杰克逊教练依然充满信心。

“就如我之前所说的一样,我会没事的,一切最后都会好起来的,”杰克逊表示,“我从菲尔-杰克逊等伟大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从上帝那里学到了很多,我有全部的信念去面对这一切。”

推荐阅读:萌神库里,逆天的存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