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30队经理票选状元帕克胜出 杜克前锋逆袭威金斯

2014-04-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Mock 作者:
摘要:2014年选秀大会将会在6月26日举行,届时,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将会向全世界介绍新秀球员,而在NCAA赛季开始的时候,大家几乎一致认为威金斯可能最先走上舞台,和萧华握手。不过很快,人们发现杜克前锋帕克有实力冲击状元,然后是恩比德。在这份30个人的调查表中,帕克获得了最多的选票,而且远超其他两位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据ESPN报道,在很多人看来,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应该会来自于堪萨斯体系,要么是安德鲁-威金斯,要么是其队友乔尔-恩比德。不过一份面向NBA30支球队总经理的调查表中,来自于杜克大学的贾巴里-帕克获得了最多的选票。

2014年选秀大会将会在6月26日举行,届时,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将会向全世界介绍新秀球员,而在NCAA赛季开始的时候,大家几乎一致认为威金斯可能最先走上舞台,和萧华握手。

不过很快,人们发现杜克前锋帕克有实力冲击状元,然后是恩比德。

在这份30个人的调查表中,帕克获得了最多的选票,而且远超其他两位候选人。具体的得票情况如下:帕克(17票)、恩比德(8票)、威金斯(5票)。

当然,最终谁能给获得状元秀,取决于获得了状元签的球队,取决于这支球队管理层以及阵容方面需求。这份投票,仅只是描绘出总经理心目中最佳球员。

现在,很多总经理将票投给了帕克。为什么?帕克是一个保险的选择。是的,威金斯和恩比德也很有潜质,不过专家分析,帕克拥有成为一位NBA全明星球员的潜在素质。简而言之,经理们信赖帕克。

雄鹿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很大机遇,76人、魔术、爵士和凯尔特人一起在前五位。一般来说,在选秀大会上,一支球队选择一名球员有两种方案:选择能选到的最有天赋的球员,或者是根据球队的需要选择最适合的球员。一般来说,前者更为流行。

“这是我近几年来看到的最激烈的第一名之争。”一位有经验的总经理说,“这真的取决于谁拿到了状元签,以及这支球队是否想要冒险。”

“我认为,有些经理会选择帕克,有些选择恩比德,还有些会看中威金斯。”另一位经理补充道,“没人知道谁会在第一个被选中。”

帕克是一位出色的得分手,几乎能够在球场上任何位置拿到分数。很多人将他和卡梅隆-安东尼相比较,鉴于他的篮球技巧、篮球智商以及行事方式,人们认为他将会成为联盟的下一个大人物。

推荐阅读:2014选秀大热考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