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哈登输球自我检讨:投篮太多又不准 应该多传球

2014-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摘要:据《rotoworld》消息,火箭季后赛首战输给开拓者,詹姆斯-哈登也主动认错,承认自己在传球方面没能有效盘活全队,在当场比赛里,哈登触球次数达到了92次,在八个季后赛系列首场对决中,只有六人比他的触球次数更多。火箭在季后赛首战不敌开拓者,

据《rotoworld》消息,火箭季后赛首战输给开拓者,詹姆斯-哈登也主动认错,承认自己在传球方面没能有效盘活全队,在当场比赛里,哈登触球次数达到了92次,在八个季后赛系列首场对决中,只有六人比他的触球次数更多。

火箭在季后赛首战不敌开拓者,其中詹姆斯-哈登也打出了一场拙劣的表现,在大胡子看来,球队在转移球方面做的并不好,而他也主动承认了责任。“这是我的问题,我没有让球动起来,我需要在这方面做的更好一些。”哈登说道。

有数据证明,哈登在首战的触球次数高达92次,在八个系列战首场对决中,只有六人的触球次数比他更高,但考虑到大胡子深陷重围,他的处理球能力的确欠佳,特别是在最后一次接球后,哈登在面对包夹时竟然直接停在了原地,没能选择将球传出,而是强行完成跳投,全场比赛,他的投篮是惨淡的28投8中,低效的命中率成为了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另外,有消息透露,哈登在今天已经回到训练场上,并加练了跳投,对于昨日的投篮哑火,他同样进行了一番检讨:“我的投篮太多了,我打的不够有侵略性,没能去冲击对手的篮筐,我需要在这方面更有侵略性,另外,我也需要提升投篮的准度,我在这方面的发挥实在太糟糕了,有很多好的出手机会都没能将球送进,我也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改善。”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表示,球队外线无目的性的投篮太多,影响了整体进攻。“我们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改善,我们的三分球投的太多了,大家没有去把球传到内线,没能形成一个整体。”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