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黑贝伤无碍DH感概祈祷起效 哈登:他乃防守端领袖

2014-04-2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SK 作者:
摘要:“在让我一次次感到震惊方面,他从未停止脚步,”钱德勒-帕森斯不住感慨,“我很开心他没事儿,今天他参加了训练,希望他能参加下一场比赛。哥们,昨晚他真的是走路都不稳当,我不知道该想些什么,但是我确实做了最坏打算。”虽然贝弗利自称可以打,但麦帅还是很谨慎,他表示自己还需要利用明天的时间来观察下贝弗利膝盖处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贝弗利的神奇还在继续,继膝盖半月板撕裂采取保守疗法并在常规赛末段火线复出后,贝弗利又一次演绎了“金刚狼”神话,首轮G1膝盖受伤的贝弗利确定伤无大碍,他自称可以出战4月24日火箭同开拓者的G2。

“在让我一次次感到震惊方面,他从未停止脚步,”钱德勒-帕森斯不住感慨,“我很开心他没事儿,今天他参加了训练,希望他能参加下一场比赛。哥们,昨晚他真的是走路都不稳当,我不知道该想些什么,但是我确实做了最坏打算。”

虽然贝弗利自称可以打,但麦帅还是很谨慎,他表示自己还需要利用明天的时间来观察下贝弗利膝盖处的反应。相对而言,火箭其他球员少了几分冷静,多了几分兴奋。

“我很开心,”霍华德毫不掩饰自己的感受,“我们的祈祷得到了回应,他的恢复速度真是太令人感到疯狂了。”

哈登也说道:“我感到很兴奋,他是我们的领袖之一,尤其是防守端,我很开心他没事儿,他今天看上去很棒。”

得知贝弗利伤无大碍后感到开心的不仅仅是火箭球员,还有贝弗利的对手利拉德。虽然两人在场上有过小冲突、场下有过口水仗,但利拉德并不想错过跟这个硬汉对手之间的对决。

“当他在场,比赛就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利拉德说道,“我不希望任何人受伤,本赛季火箭打得很棒,我讨厌看到他们的某个关键球员无法出现在这个系列赛,我希望贝弗利好运,希望他保持健康,当他在场,火箭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其实在G1,利拉德的腿部也有些受伤,他在一次绕掩护时被撞了一下,他说道:“我的大腿被对手的膝盖顶了一下,昨晚挺有意思,因为我的大腿、膝盖是戴了护具的,但是被膝盖顶到的位置刚好没有护具保护,所以就是大腿挫伤。”

推荐阅读:又见开拓者!追忆火箭精神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