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帕克谈往事:新秀时邓肯没和我过说话 留队得他认可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帕克爆料自己新秀时期邓肯从未和他交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近日在采访中爆料称,在他还是个新秀时,球队核心蒂姆-邓肯整个赛季都未曾与他交谈过。直到两人夺得第一座总冠军时,邓肯才向他敞开心扉。那一整

帕克爆料自己新秀时期邓肯从未和他交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近日在采访中爆料称,在他还是个新秀时,球队核心蒂姆-邓肯整个赛季都未曾与他交谈过。直到两人夺得第一座总冠军时,邓肯才向他敞开心扉。

“那一整年,他都没有和我说过话。”帕克回忆起2001-2002的新秀赛季,“从法国来这里,作为控卫,而球队的超级巨星却不和你说话,这种感觉太奇怪了,让人很不适应,明白吗?因为作为控卫,你应该和队中所有人交流。”

“不过随着我们一起在联盟成长,他越来越信任我,现在我可以说我们的关系很特别,因为在场上我们很有默契。即便是在场下,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很多,这也让我们更加亲密。”

在采访中,帕克表示仍记得自已与邓肯的第一次交谈,在他们赢下第一座总冠军后,帕克终于能够自在地向邓肯发表自己的意见。

“那时我非常高兴,”帕克说,“我记得那时他终于愿意和我交谈,这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我的感觉就像‘也许我能留在这支球队里’,因为如果蒂姆不愿和你交流,你是很难留在这里的。他是球队的特权球员,不能与他交谈会让情况变得很艰难。”

时过境迁,如今的帕克已经成为马刺队的元老人物,不仅帮助球队夺得过3次总冠军,而且还荣膺过2007年的总决赛MVP。

“我认为你必须去赢得他的尊重,我猜是这样的。”帕克说道,“这很公平,毕竟当时我才只有19岁。这是我的感觉,我必须去赢得队友和教练的尊重。”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