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北京昌平平西府自住房: 售价每平方米1.9万

2014-04-04 来源: 北青网房产 作者:
摘要:北青网房产蒋桂佳目前,昌平区共有三处自住房,共6100多套。上午,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做客城管广播 市民对话一把手 时表示,昌平首个自住房项目预计本月中旬可以接受家庭报名。此外,今年区政府在天通苑、回龙观规划了100个公租自行车点,一期准备投入

北青网房产蒋桂佳

  目前,昌平区共有三处自住房,共6100多套。上午,昌平区区长张燕友做客城管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时表示,昌平首个自住房项目预计本月中旬可以接受家庭报名。

  此外,今年区政府在天通苑、回龙观规划了100个公租自行车点,一期准备投入4500辆公租自行车,大部分位于地铁口,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

  另外,天通苑、回龙观地区还要增加4条微循环线路,具体路线正在研究中。

  居民反映,在回龙观有个大型的鑫地市场,出售的商品并非周边居民的必需品。目前动批市场准备外迁,这个市场能不能也迁走?

  张燕友介绍,市场属于历史遗留问题,产权归属于首开集团,集团对土地进行了转租。区政府已将市场列入今年拆迁范围,原址将建回龙观文化体育中心。

  据悉,昌平区将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污染企业,清理废品回收市场、建材市场这些低端产业。

  昌平区三处自住房情况

  北七家定泗路自住房项目:总面积42万平方米,每平方米价格约1.9万元,五六月份可以接受家庭报名申请

  平西府自住房项目:总面积6.4万平方米,售价每平方米1.9万元,预计4月中旬可以接受家庭报名申请 ,年内开始摇号

  沙河七里渠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总面积6.7万平方米,售价每平方米2.1万元,8月份可以接受家庭报名申请

  其他亮点 天通苑群租房将有所改观

  3月28日,首都综治办公布了2014年违法群租房治理50个重点社区名单,其中天通苑北街道天通北苑第二社区、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西苑第二社区、回龙观龙跃东二区、天通苑南街道天通苑第一社区、天通苑南街道天通西苑第一社区、霍营地区龙锦苑东五区6个社区上榜。

  张燕友表示,截至3月底,昌平有各类出租房屋7万多套,群租房有1400多户,主要集中在天通苑、回龙观地区。

  区政府已经对两个大型社区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了台账。其中,上个月天通东苑第四社区60多户群租房全部被清,下一步将力争所有上榜群租房“销账”。今年年内天通苑群租房现象将有所改观。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