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天伦锦城全家总动员——亲子游戏活动圆满结束

2014-04-08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天伦锦城 全家总动员 亲子游戏活动 圆满结束天伦锦城臻藏楼王三房,暖春置业一步到位,限时钜惠超6万愤怒的小鸟是一款深受广大小游戏爱好者的网络游戏,你见过真实版的愤怒的小鸟吗?4月6日,最具有趣味性和锻炼性的娱乐项目 愤怒的小鸟在天伦锦城售楼

天伦锦城“全家总动员——亲子游戏活动”圆满结束

——天伦锦城臻藏楼王三房,暖春置业一步到位,限时钜惠超6万

愤怒的小鸟是一款深受广大小游戏爱好者的网络游戏,你见过真实版的愤怒的小鸟吗?4月6日,最具有趣味性和锻炼性的娱乐项目——愤怒的小鸟在天伦锦城售楼中心门口欢乐上演。这次,天伦锦城为大家准备了三样小游戏,有室内抓娃娃,室外愤怒的小鸟和投篮。

点击进入天伦锦城项目详情页》》

天伦.jpg

一大早,售楼中心人群涌动,业主们带着孩子纷纷来访,来宾首先到签到处登记,领取活动参与券。孩子们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了。售楼中心门口,小朋友依次排好队,用小鸟弹弓射击对面台子上的洞口,射中洞口就有惊喜礼品相送。现场欢声不断,这应该是最难的游戏了,因为很多小朋友的臂力不足,小鸟都会中途坠毁,看来大家还是应该多多进行锻炼,这样才会有力量。

天伦1.jpg

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玩的不亦乐乎,有趣的一系列亲子游戏不仅给大家带来欢乐,更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天伦锦城精心雕琢品质人居,致力于优生活的营造,将有爱生活传递万家。大家在玩得开心的同时,不少客户也对天伦锦城表现出强烈的兴趣,项目位处城市核心的地理优势,畅享东风路。

天轮.jpg

【有容量的大三房,承载全家人的理想】

忙碌的工作、堵车,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就连陪伴家人也成了奢侈,我们的生活离幸福有多远?地铁·购物·名校·公园,天伦锦城123-139㎡臻品大三房;城央全能生活区,悦享完善生活配套;一步到位买三房,真正实惠单价,乐享三代同堂,幸福就在家门口;

天伦锦城.jpg

天伦·锦城销售热线:400-876-9696转10026

天伦·锦城销售中心:东风路与天明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

wps_clip_image-17763.png

微信

wps_clip_image-16771.png

微博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