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罕有奇观 巨量蝴蝶将齐聚上湖? 就在郑西联盟新城

2014-04-05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罕有奇观 巨量蝴蝶将齐聚上湖? 就在郑西联盟新城据可靠消息称4月5日上午11:00,将有上千只蝴蝶环绕围聚郑西联盟新城上湖公园湖心岛,届时,巨量蝴蝶将翩翩起舞,上下翻飞,于上湖湖面形成蔚为壮观的景象,可谓奇妙无限,难得一见。为何会出现如此奇

罕有奇观 巨量蝴蝶将齐聚上湖? 就在郑西联盟新城

据可靠消息称4月5日上午11:00,将有上千只蝴蝶环绕围聚郑西联盟新城上湖公园湖心岛,届时,巨量蝴蝶将翩翩起舞,上下翻飞,于上湖湖面形成蔚为壮观的景象,可谓奇妙无限,难得一见。

为何会出现如此奇观?

4月5日是常人难知的黄道吉日?

4月5日将有难以揣测的大事发生?

11.jpg

上湖公园乃上风上水绝佳风水宝地?

今春气候适宜,上湖景色怡人,招引而至?

………

12.jpg

列位看官,此处先卖个关子,君可任由思维发散,创意迸发。只能预先透漏,4月5日上湖之畔将有好事降临。

欲知详情,于4月5日上午请光临上湖之畔,届时,一切谜底将自然揭晓,定然使君不虚此行。

出谜容易,猜中不易,且猜且珍惜。

项目链接

郑西联盟新城位于郑上新区核心组团上街区,由建业集团开发建设,位于淮阳路与丹江路交汇处,超大体量规模,郑上新区首屈一指。项目拥有近百亩上湖中心公园,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全程优教体系,养生会所、医疗中心、业主餐厅、星级酒店、电影院线、购物中心、主题餐饮商业街等完备生活配套,首创与世界同步的U尚慢城生活,积极倡导与世界生活潮流同步一致的自然、健康的慢调生活理念,在远离都市喧嚣的环境优美、宁谧和乐之地,开启早讯宜居传奇又一华丽新篇。

十年前,郑东联盟新城点石成金成就郑东地产传奇佳话!

十年后,郑西联盟新城应时而生再启郑上宜居华丽新篇!

错过郑东联盟新城,不能再错过郑西联盟新城!

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

郑西联盟新城超E券火爆认筹中,260-420㎡滨湖院落1万享10万,80-180㎡电梯洋房3千享3万重磅特惠,力度空前,良机不容错过!

现场体验中心:郑州市上街区丹江路与淮阳路交汇处南200米路东

郑西联盟新城品鉴热线:400-876-9696转90089

万达体验中心:郑州市早讯路与秦岭路交汇处南500米路西

现场体验中心:郑州市上街区淮阳路与丹江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