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郑西联盟新城家庭幸福教育父母学堂活动成功举办

2014-04-07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一起成长 共赢未来 郑西联盟新城家庭幸福教育父母学堂活动成功举办每个孩子都承载着父母的希望,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材,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当下依旧有很多父母想当然的认为,孩子受教育的好坏是学校教育的结果,所以千方百计地为孩

一起成长 共赢未来

郑西联盟新城家庭幸福教育父母学堂活动成功举办

每个孩子都承载着父母的希望,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材,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当下依旧有很多父母想当然的认为,孩子受教育的好坏是学校教育的结果,所以千方百计地为孩子找好的学校,而认识不到科学的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

4月6日至4月7日,郑西联盟新城特邀省内知名教育专家、父母学堂亲子家庭老师与广大现场业主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探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的教育问题,真正地帮助了家长们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获得了现场众多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

1.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悉,本次家长学堂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家庭亲子教育讲座,二是亲子互动趣味游戏。讲座中,专家老师以家庭教育实例对比入手,在对孩子培养目标、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尊重孩子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一一的表述与讲解。专家指出:家庭教育中,亲子关系的融洽大于对孩子进行教育,家长要实事“接受”与“感受”孩子的情绪,不要对孩子进行“批判式说教”。家长与孩子有效沟通时必须牢记思维方式、观念转变、沟通技巧三大方面的有机结合,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及时地修正自我的方式方法,共同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图片4.png

图片5.png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