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上风上水 蝶飞上湖 郑西联盟新城U尚生活月活动盛大开幕

2014-04-07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唯美上湖 郑西联盟新城U尚生活月活动盛大开幕4月5日,上午10:00在万众期盼中,郑西联盟新城U尚生活月活动在上湖公园正式启动,随着音乐的响起,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此时上湖公园里早已经是一片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景象,一批批市民潮水般涌向公园内

唯美上湖 郑西联盟新城U尚生活月活动盛大开幕

4月5日,上午10:00在万众期盼中,郑西联盟新城U尚生活月活动在上湖公园正式启动,随着音乐的响起,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此时上湖公园里早已经是一片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景象,一批批市民潮水般涌向公园内...

4.JPG

活动开始

说起上湖公园是上街区政府指定规划五湖之一,位于郑西联盟新城社区中心,并由其斥巨资兴建,引入汜水河天然活水,以上湖为中心,环湖中心景观以原生坡地为蓝本,设置南北水系主题景观轴。辽阔水域外拥有16000亩自然风光,如身在当中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3.JPG

欢乐的人群

郑西联盟新城U尚生活月将以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我们在领略上湖美丽风光的同时,还能和孩子享受春天的欢乐。U尚生活月开设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父母课堂——亲子教育的心得与技巧,疯狂大灌篮,迷你高尔夫,愤怒的小鸟,跳绳,沙包等系列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蝴蝶放飞活动了,将有上千只蝴蝶环绕围聚郑西联盟新城上湖公园湖心岛,巨量蝴蝶将翩翩起舞,上下翻飞,于上湖湖面形成蔚为壮观的景象,可谓奇妙无限,难得一见。

2.JPG

愤怒的小鸟

5.jpg

疯狂大灌篮

活动期间除了众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之外,郑西联盟新城特地邀请专业的茶艺师进行春季茶艺的讲解与品鉴以及茶艺表演,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在享受春日快乐的同时,不忘学习健康养生之道。

1.JPG

茶艺传授

项目简介:郑西联盟新城位于郑上新区核心组团上街区,由建业集团开发建设,位于淮阳路与丹江路交汇处,超大体量规模,郑上新区首屈一指。项目拥有近百亩上湖中心公园,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全程优教体系,养生会所、医疗中心、业主餐厅、星级酒店、电影院线、购物中心、主题餐饮商业街等完备生活配套,首创与世界同步的U尚慢城生活,积极倡导与世界生活潮流同步一致的自然、健康的慢调生活理念,在远离都市喧嚣的环境优美、宁谧和乐之地,开启早讯宜居传奇又一华丽新篇。

十年前,郑东联盟新城点石成金成就郑东地产传奇佳话!

十年后,郑西联盟新城应时而生再启郑上宜居华丽新篇!

错过郑东联盟新城,不能再错过郑西联盟新城!

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

1.JPG

郑西联盟新城超E券火爆认筹中,260-420㎡滨湖院落1万享10万,80-180㎡电梯洋房3千享3万重磅特惠,力度空前,良机不容错过!

现场体验中心:郑州市上街区丹江路与淮阳路交汇处南200米路东

郑西联盟新城品鉴热线:400-876-9696转90089

万达体验中心:郑州市早讯路与秦岭路交汇处南500米路西

现场体验中心:郑州市上街区淮阳路与丹江路交汇处向南200米路东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