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4月12日祝福红城 红城杯斗地主大赛火辣开幕

2014-04-11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还在网上斗地主吗?快别OUT了!还在为每日只有4000欢乐豆而苦恼?还在为炸弹没炸而纠结?还在为斗的不尽兴而郁闷?别纠结了,来祝福红城嗨一把!4月12日,祝福红城 红城杯 斗地主大赛初赛火辣开幕,如果你酷爱欢乐斗地主,如果你觉得自己也算是一

“红城杯”斗地主大赛约战全郑州 

——还在网上斗地主吗?快别OUT了!

还在为每日只有4000欢乐豆而苦恼?还在为炸弹没炸而纠结?还在为斗的不尽兴而郁闷?别纠结了,来祝福红城嗨一把!4月12日,祝福红城 “红城杯”斗地主大赛初赛火辣开幕,如果你酷爱欢乐斗地主,如果你觉得自己也算是一方高手,如果你喜爱挑战,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酣战之余奖品多多,王冠花落谁家?幸运大奖ipad mini 等你赢!

点击进入祝福红城项目详情页》》

DSC_0515.jpg

一直以来,作为高新区的明星楼盘,祝福红城凝聚着全城购房者关注的目光。优越的区位优势,北环快速路、地铁一号线、农业西路快捷的干道交通,令无数家长向往的河南省实验小学及郑州八中省级重点名校教育资源,北大附幼领衔4所精品幼儿园入驻。更兼优越区位环境、精心规划社区景观、数万平米社区商业等,这一切的一切,对每一位钟情惬意居住及子女教育的人,都是一个极大的诱惑,2013年的全线飘红,更为这一切定下最好的注脚!

DSC_0522.jpg

因为懂得客户所需,祝福红城致力于营造更为完美的客户居住优化方案,目前热推的70㎡两房、89—109㎡三房等全优新品,新品在空间格局上全面优化升级,其中89㎡创新2+1户型,全方位考虑置业人群使用需求,户型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两房魔变三房,一步到位畅享幸福生活!

DSC_0530.jpg

劲赛之余,盎然四月祝福红城更推出多重感恩钜惠,特定四月份每周六为客户抽奖日,凡到访案场看房的客户,无论认购与否,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好礼拿到你手抖!另外,祝福红城实景精装样板间已华丽面世,清水样板间正紧张筹备中,欢迎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您亲临体验参观!

DSC_0556.jpg

项目地址:郑州市农业西路与云杉路交会处向北100米

祝福热线:400-876-9696转90012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