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万科城让郑州从此更幸福 二期幸福系继续改变郑州

2014-04-11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万科城,让郑州从此更幸福你幸福吗? 2012年,央视的采访,镜头里的答案形形色色,就像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幸福的模样,也不只千百种。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幸福,是回忆里的甜蜜一笑,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二人世界的一处居所,

万科城,让郑州从此更幸福

“你幸福吗?”2012年,央视的采访,镜头里的答案形形色色,就像1000个人眼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幸福的模样,也不只千百种。

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

幸福,是回忆里的甜蜜一笑,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是二人世界的一处居所,是从女儿口中跳出的第一声“爸爸”,是一家五口其乐融融的画面,是平淡生活里的动人点滴……

有人说,大时代里的奢侈品不是名利,而是幸福。借用那个众人皆知的无厘头答案,“我不姓福,我姓曾。”是否姓福我们无法主宰,幸不幸福却可以从心出发。停下来,重拾有滋有味的小日子。寻找幸福,不如 “回到幸福”,至少,该有个藏着幸福日子的房子。

与万科一起,让郑州更幸福。郑州万科城二期新品【幸福系】,秉承万科幸福系优质基因,通过对3000个郑州青年置业家庭进行问卷调查,研究他们对幸福人居的理解,为把青春献给这座城市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幸福的居所。郑州万科城,用智慧营造的三大幸福居住新享法,告诉他们幸福不用寻找,幸福其实离他们很近。

万科城二期.jpg

【万科城幸福系 居住新享法】

——幸福私享

如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职场中,上班儿心堵,下班儿路堵、压力大、生活拥挤似乎已经成为了白领的关键词。随着郑州城市的拆迁与改造,仅余的城中村也因供不应求的行情,租金水涨船高,人口密度也越来越大。然而居住的扎堆,也越来越导致居者隐私感的岌岌可危。

在某广告公司工作的小李对此深有体会。为了租房稍微便宜一点,小李特地租住了离公司较远的公寓,而三梯二十户的高容积率,不仅住着不舒服,每天等电梯的时间也让他几乎崩溃。

“租的地方不仅离公司远,而且人员比较复杂,谁都不认识谁。我住的地方几乎是窗户对着窗户,之间不超过5米的距离,在家时总想拉上帘子。夏天晚上,有时还能听到别家吵架,虽然我的窗户是向南的,屋里还是见阳光时间很短。”小李说,“最受不了的是每天上班时等电梯,我住12楼,至少要提前10分钟出门等,每一次都要等好几趟电梯,才可以下楼。”

(这真的是我现在住的地方啊!国贸就是这样啊!)

万科城二期新品【幸福系】,早已为注重居住舒适度与生活隐私感的你考虑更多。围合式的社区规划,让生活远离开放式社区的嘈杂,让居住在此的人更身份纯粹,这样的邻里关系也让物业管理的品质有效提高,孩子可以在小区内安全的玩耍,老人也可以随意散步。

万科城二期的容积率低至2.0,相比郑州普遍楼盘3.0以上的容积率,居住舒适度与生活私密感有很大的提升。由于住户少,电梯的使用也相对更舒适。

同样是高层,更低的容积率,将带来更宽的楼间距。按照郑州纬度阳光照射的角度计算规划的万科城二期新品【幸福系】,两栋楼最宽间距约达65米,很好的避免前后楼形成的阴影对室内光线的遮挡,延长光照时间,让阳光实现最大化利用。在房间内的生活行为,也因其约65米宽的楼间距,得到很好的保护。

生活理应这样,距离越远越好,关系越近越好。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