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航空大都市——润丰锦尚4月19日会员招募倒数计时

2014-04-17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4月19日会员招募倒数计时郑州航空港区,是全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从2013年3月7日批复至今,一年左右的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郑州都市区总体规划,2030年航空港区将建成 特大城市 ,2025年,与航空关联

航空大都市,财富“核”为贵

——4月19日会员招募倒数计时

郑州航空港区,是全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从2013年3月7日批复至今,一年左右的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郑州都市区总体规划,2030年航空港区将建成“特大城市”,2025年,与航空关联的高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超1万亿元,远超去年郑州GDP。

交通核心,“零”换乘枢纽

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至航空港区,完善了郑州航空港区的交通体系,开启了快速从市区到达港区的交通出行方式。对于位于中央生活区核心的润丰锦尚生活住区的市民而言,2号线郑港六路站依项目而建,便捷的地铁系统将全速提升出行效率。

9条高速公路,地铁2号线,机场轻轨汇聚于航空港区,成就早讯唯一航空、轻轨、公路之间“零”换乘交通枢纽。将大大方便市民交通出行,带来区域无限发展商机和升值潜力。

政商核心,高端人群聚集

航空港区政府以及其他各级政府即将迁址,落户于中央生活区,本区域内同时规划建设众多高端写字楼,汇聚众多企事业、机关单位的中央生活区,将会成为航空港区乃至早讯地区首屈一指的行政商务新中心。

航空大都市,人口规划125万

至2030年,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口规模控制在125万人。润丰锦尚社区内居住人群达到万人级别,周边一公里内辐射10万常住人口,未来将达到30万人的规模。与富士康员工宿舍咫尺相隔,更是将20万人口的消费纳入囊中。项目所辐射的充足的固定消费力,为商业的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租金10倍飙升,核心商业“钱”景广阔

从2010年到2012年,航空港区商铺的租金,从每平方米每月20元涨到了200多元,飙升了10倍。未来区域需要20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显然港区商业将长期保持供不应求,升值空间巨大。

2012年航空港区商铺价格多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顶级铺位价格不过2.8万元/平方米,若以当下租金水平,意味着回本时间不超过10年,甚至六七年即可收回成本。

商业和SOHO会员招募4月19日启动

空港soho,航空大都市全能投资品,可商可住可办公,既适合创业型企业办公,也可单身贵族个人居住。40-50平全能空间,小户型低总价超低门槛,商业属性不限贷,适合投资,让财富快速升值。

25—300平成熟区域旗舰旺铺,全部为临街商铺,坐拥超大客流量。润丰锦尚社区商业配套,社区万人拉动日常高端常态消费。

首批VIP会员限量邀约,4月19日开始招募!

地址: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六路与郑港二街交汇处

电话:0371-55139999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