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汇制蓝图金聚未来 升龙汇金广场客户答谢会即将启幕

2014-04-18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汇制蓝图,金聚未来升龙汇金广场客户答谢会即将启幕2014年4月18日,升龙汇金广场 汇制蓝图,金聚未来 客户答谢会将于弘润华夏大酒店一楼弘润堂举办,精品投资,先见未来,将为大家奉献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和尖端的投资交流盛会!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

汇制蓝图,金聚未来

——升龙汇金广场客户答谢会即将启幕

2014年4月18日,升龙汇金广场“汇制蓝图,金聚未来”客户答谢会将于弘润华夏大酒店一楼弘润堂举办,精品投资,先见未来,将为大家奉献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和尖端的投资交流盛会!

点击查看更多项目信息》》

升龙汇金广场.jpg

升龙汇金广场入驻南阳路的第3个年头,在过去的日子里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品质住宅更是一度领先郑州年度热销楼盘,给广大业主带来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产品;综合体下的10万平米大型商业中心,将重塑片区的高端商业氛围,形成下一站商业中心。2014年,升龙汇金广场·汇金中心5A甲级写字楼起航在即,为变革南阳路高端商务而来。

2014年,南阳路区域发展进入更为稳健、成熟的阶段,南阳路即将拓宽改造的消息如春风散播,由双向四车道拓为六车道,这条郑州的老牌主干道将再一次在郑州的版图上腾飞,和北环路、东风路、农业路、金水路等城市主干道更快捷地融为一体。而随着地铁3号线的到来,升龙汇金广场就在地铁口,将得南阳路和地铁之便,成为该区域的首席城市综合体,为片区带来焕然一新的变化。

融汇万千地脉资源,肩负城市繁荣使命,升龙汇金广场崛起南阳路,从入市以来,就以综合体的稀缺地位和高品质的领先属性,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支持。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升龙汇金广场特举办“汇制蓝图,金聚未来”客户答谢会,现场将为大家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芭蕾舞、炫彩小提琴、快闪舞蹈等等,同时设置精彩的抽奖环节,苹果电脑、iphone5s、ipad mini、美利达山地车,惊喜大奖博取您的眼球。升龙汇金广场更为客户每人提供一份价值980元的尊崇礼品。精彩相待,只等您来,诚邀广大名仕莅临交流!

地址:南阳路与东风路向北300米路西

升龙汇金广场电话:400-876-9696转60010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