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南海子公园健康宜居板块崛起 亦庄·金茂悦四期低密洋房新品震撼升级入市

2014-04-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在现代都市迅速膨胀的时代背景下,公园地产的宜居价值日益凸显;同时科技含量与健康系数亦成为了衡量住宅产品是否宜居的重要标准。亦庄•金茂悦择址于此,以健康科技的人居理念应对了其绿色原生的居室环境,从而形成内外兼修的健康居住模式。    南海子公

    在现代都市迅速膨胀的时代背景下,公园地产的宜居价值日益凸显;同时科技含量与健康系数亦成为了衡量住宅产品是否宜居的重要标准。亦庄•金茂悦择址于此,以健康科技的人居理念应对了其绿色原生的居室环境,从而形成内外兼修的健康居住模式。    

    南海子公园板块崛起 划定北京新格局

    南海子湿地公园作为北京面积最大的湿地公园,,面积相当于四个颐和园,距离亦庄金茂悦仅有1000米。湿地是“城市绿肺”,具有净化水体、调节气候等作用,是很多珍稀禽类的栖息地。而南海子公园除了湿地景观外,还有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众多功能区。2013年来,方兴、万科、城建、保利、融创、首开等各大一线房企相继进入该区域,北京已然形成了北有奥林匹克公园、东有朝阳公园、南有南海子公园、西有香山-颐和园的四大公园板块。

    很多业主在南海子公园休闲散步时,都忍不住随手拍下优美恬静的公园景色,发到微博及朋友圈中人亲友分享,期待着尽快入住亦庄金茂悦。除南海子公园外,项目周边还拥有六大公园,车程均在10分钟内。密集的公园塑造了区域的小环境,在雾霾、沙尘频繁侵扰的今天,打造出一方空气洁净的净土。

    区域标杆再创巅峰 四期新品全线升级

    近期,亦庄·金茂悦即将推出四期新品130-188㎡终极改善低密洋房,为广大具有改善性需求的城市中坚客户提供四代同堂的终极置业选择。亦庄•金茂悦入驻亦庄后,迅速成为区域领头羊,引领区域住宅全线升级。

    

    户型升级

    据悉,亦庄•金茂悦四期楼王在非传统住宅之上再度升级,沿袭金茂府系经典套房户型设计,全阳光4+1自由空间,三套房设计, 功能自然区隔,老、中、青三代人皆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户型采用回型动线,动静分区,增加空间使用率,创造家庭自在生活空间,实现居者四世同堂的终极置业理想。

    细节升级

    项目从细微处充分考虑室内家具摆放和人们起居生活的习惯,在55项全家庭细节上进行提升。比如,为方便老人与小孩的使用,将浴缸台面设降低10厘米;为适合女主人使用,将微波炉位置下调10厘米;为关照全家人收纳习惯,将玄关鞋柜预留10厘米,玄关衣柜减少10厘米,衣帽间衣柜进深减少10厘米等等。亦庄金茂悦以10厘米的距离,彰显着对每一位家庭成员生活需求的充分尊重。

    科技升级

    在雾霾肆虐的京城,金茂首次为“悦系”产品引入广受赞誉的金茂府八大科技系统:净水系统、新风置换系统、负氧离子系统、生态空调系统、外窗系统、24小时中央热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五级家居安防系统等,树立金茂健康生活价值观,打造北京首席“全健康”宜居特色住宅。

    产品升级,科技升级,亦庄•金茂悦四期楼王新品将全面开启人居生活新篇章,打造改善生活新标杆,升级兑现全家庭高附加值的金质悦生活。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