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浙江临安市打算 推出空气罐头

2014-04-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浙江临安市打算 推出“空气罐头”2014-04-06 08:34:50字号:TT摘要:】记者从浙江省临安市旅游局获悉,浙江临安拟利用其优质空气资源,打造包括“空气罐头”、“空气体验房”等在内

  【据新华社杭州4月5日电 】记者从浙江省临安市旅游局获悉,浙江临安拟利用其优质空气资源,打造包括“空气罐头”、“空气体验房”等在内的系列旅游产品,推介临安环保旅游形象。

  由当地旅游局牵头,与浙江相关环境健康、气体研究等领域专家合作的“空气罐头”“空气体验房”等研发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相关可行性实验论证。“从目前来看,制作‘空气罐头’的可行性还是有的,不过有一定难度,需要进行相关实验研究。”临安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伟洪说,经过实验论证后,如果可以投入市场,当地旅游局会通过招商引资手段,让相关企业去生产经营。

  参与该项目研发的浙江农林大学旅游健康学院专家孔邦杰介绍说,制作“空气罐头”的原理就像制作纯净水一样,把空气中诸如悬浮颗粒物、硫氧化合物等有害污染成分去除掉,将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植物精气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保留下来,压缩灌入瓶中。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