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美股午盘持续走低 道指跌逾120点

2014-04-08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美股午盘持续走低 道指跌逾120点2014-04-08 00:04:36字号:TT摘要: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7.28点,跌幅0.78%,至16285.43点

道琼斯(DJI)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午盘持续走低。美联储公开委员会在本周三将发布最新会议纪要,而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周五对外发布。本周投资者将关注陆续出炉的企业财报。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7.28点,跌幅0.78%,至16285.43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41.33点,跌幅为1.00%,至4086.4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55点,跌幅为0.78%,至1850.54点。

  盘面上,周期性消费品和工业板块领跌,防御性的公用事业板块上涨。

  对于美联储理事杰莱米-斯坦因(Jeremy Stein)辞掉美联储官员一职的消息,有很多人对此感到失望。随着斯坦因在下个月回到哈佛大学任教,人们担心在这样一个尤其复杂的决策关键时刻美联储会失去一位重要决策者。

  斯坦因在美联储任职这两年时间里,其带给美联储的很多观点令人印象深刻。斯坦因在美联储监管方面扮演着一个领导者的角色,在实践方面其也提出了一个关于金融发展的综合性理解观点,即把市场经济实践与经济评估理论结合起来的观点。斯坦因曾指出美联储当前政策对金融稳定、市场功能及实体经济产生的潜在风险,这将成为其最令人铭记的一点。

  另外,斯坦因在其著名的2013年2月演讲中提醒道:“央行面临的最困难工作之一就是应对信贷市场过热,信贷市场过热对金融稳定性构成一种潜在威胁。与通胀及失业相比,应对信贷市场过热的方法更为艰难,因此即便要做到及时认识到这一问题都是一大挑战,并且我们拥有的监管工具仅是有用但还远远达不到完美。”

  在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公开委员会在本周三将发布最新会议纪要,而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周五对外发布。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45分发表演讲。布拉德在2014年并非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具有投票权的委员。

  公司消息方面,力拓矿业集团(Rio Tinto)最近提交的关于“扩张旗下位于澳大利亚的最大矿井之一”的申请本周一被法院驳回,这对于已因市场需求及大宗商品燃料价格疲软而受伤的力拓来说又是一大打击。

  印度制药公司Sun Pharmaceutical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以收购印度仿制药生产商RaNBAxy,其中包括由日本制药公司第一制药三共株式会社(Daiichi Sankyo)所持有的63.4%股份。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