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午盘:美股继续下滑道指跌120点

2014-04-08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午盘:美股继续下滑道指跌120点2014-04-08 00:03:59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午盘继续下滑,延续了上周下跌趋势。美东时间4月7日11:58(北京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午盘继续下滑,延续了上周下跌趋势。一度大涨的生物科技与互联网类股大幅下跌。

  美东时间4月7日11:58(北京时间4月7日23:5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4.77点,报16,287.94点,跌幅为0.7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51点,报1,850.58点,跌幅为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2.06点,报4,085.67点,跌幅为1.02%。

  在科技股下跌的带动下,周一亚欧市场也加入了下跌行列。周一经济数据稀少,投资者们关注第一季度财报。一些分析师对即将到来的财报持悲观态度。

  周五美股大幅收跌,纳指跌幅尤为显著,下跌了2.6%,为两个月来最差表现,生物科技和互联网类股重挫,令早间一份政府报告表明美国经济稳步增长所带来的乐观情绪相形见绌。

  特斯拉(TSLA)、Facebook(FB)与Netflix(NFL)等科技股继续受到关注,这些股票在上周五均大幅下跌。

  与上周相比,本周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因此投资者们可能重点关注第一季度首批公司财报,美国铝业公司(AA)周二收盘后将非正式开启财报季。

  英国艾福瑞公司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厄兰(Craig Erlam)称:“未来数周前景或暗淡,财报季提醒投资者,不仅美联储超级支持立场退后了一步,而且美国公司还未准备好填补利好缺口。”

  厄兰解释道,在过去的财报季当中,企业界能够以大幅削减成本、而非提高营收的方式来提高盈利,但后者对于维持长期持续增长是必须的。

  厄兰表示:“投资者们就这么放过了这些企业,仅仅是因为有美联储的QE(量化宽松政策)项目存在。但现在美联储正在逐步缩减QE,投资者们可能就不能接受本质上疲软的增长了。”

  鉴于一些盈利预警已经向投资者施压,在更多宏观经济数据确定基调之前股市行情可能会大幅波动。本周经济数据并不多,周一尤为平静,仅有美东时间下午3点的消费者信贷数据可能引起关注。

  本周后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上次议息会议纪要,周五将公布4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发表讲话,他不是FOMC的2014年投票成员。

  企业消息面,Agios Pharmaceuticals(AGIO)股价上涨,该公司宣布其治疗白血病的药物取得了乐观的试验结果。

  并购消息面,Questcor Pharmaceuticals(QCOR)股价大涨,此前有报告称MNK将斥资约56亿美元收购这家公司。

  MannKind(MNKD)股价下跌,这家治疗糖尿病产品提供商表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已经延长了对其Afrezza药物的评估。

  其他市场面,周一亚洲与欧洲股市均大幅下跌。美元汇率攀升。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6美元,报每盎司1298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7美分,报每桶100.37美元。(张俊)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