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摩根大通:FB和Priceline回调后具吸引力

2014-04-10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摩根大通:FB和Priceline回调后具吸引力2014-04-10 00:14:07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指出,近来美国市场的网络股大幅且快速回调,基本面依然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指出,近来美国市场的网络股大幅且快速回调,基本面依然稳固和拥有成长潜力的公司已具有吸引力,最看好的两只股票是Facebook(FB)和Priceline(PCLN),理由是“它们盈利和增长能力、整体估价合理的组合状况最佳”。

  摩根大通在评论FB时表示,“延续整个一季度的广告需求仍在持续,comScore的数据表明用户使用时间仍在增长”。小摩还称,Priceline是“线上旅游业占位最好的公司,有望继续赢得国际市场的份额”。

  周三午盘FB上涨近5%,PCLN攀升约1%。两只股票自3月高点短时间内均大幅下跌约14%。(立悟/编译)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