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新闻

美国银行裁减3000名海外员工

2014-04-10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美国银行裁减3000名海外员工2014-04-09 23:54:35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银行周二表示,该银行将削减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和哥斯达黎加圣何塞的技术和经营团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银行周二表示,该银行将削减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和哥斯达黎加圣何塞的技术和经营团队岗位,知情人士表示将有大约3000名雇员被裁员。

  美国银行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削减雇员、分支机构和业务部门,该银行拟通过精简业务部门来从金融危机中复苏。自2010年年底以来,美国银行已经削减了大约4.6万岗位,约占其总雇员的16%。

  美国银行发言人丹·弗拉姆(Dan Frahm)表示,本次岗位削减是美国银行对旗下业务进行持续审查的一部分,旨在“最大化的利用我们的资源,平衡我们各网点的资本状况。”

  本次裁员计划将在未来9至12个月内进行。弗拉姆表示,美国银行有强大的追踪系统能够帮助被裁员的员工在其它地方找到新的工作。(忆松)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